kousaka

只是一个渣写手而已...自娛自樂,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給想看的人٩(๑•̀ω•́๑)و
【禁止无授权转载,二次加工,私下传阅等。】
【这里大概堆积的都是非cp向的小段子,cp向的都藏里站里了,请见谅.想看的话请翻阅关于密码的提示密码提示:
1.某动画的数字(四数字)
2.宇宙妖怪和假面先生一起举办的(小写英文5字)
3,假面先生的生日月份(两数字)
或者真的猜不出来的话就私信我问吧ww。
里站链接:http://krcpxianzawupin.lofter.com/【CP向KR两人只吃KR不逆也不拆。】

-实况30问-

1 入坑时间
10年的4,5月左右。

2 入坑契机
刚刚知道nico这种东西,非常好奇,日语当时还很垃圾就到处乱逛结果点开了一个名为レトルト的人的实况就这样被正中红心了。

3 本命
レトルト

4 本命之外的墙头(们)
キヨ,P-P,つわはす,アブ,コジマ国内有看谜之声和岚少他们的。
组合的话就是平和和takos

5 为什么喜欢这些实况主
嗯,他们本身作为‘人’的人格魅力和声音啊,实况风格很喜欢什么的。

6 见过他(们)的真面目吗
有,但这个是非常不愉快的记忆。

7 看过最喜欢的实况
レト的ib,平和组的卡比,还有キヨ的ノエル,takos的演剧之路,P-P,セピア,つわ三个人的节奏天国

8 如果向人推荐一部实况
レト的我的暑假,我当时入坑后不久的第二个看的作品吧,整体氛围真的很休闲和暑假一样,喜欢那种休闲风的游戏的朋友我想你一定不能错过。

9 玩过的游戏还会看别人实况吗
会啊,为什么不?看看别人和自己不一样的观点也很有意思啊。

10 看过实况的游戏还会玩吗
我不会和你说当初我是看了レト的ib才去玩ib的。

11 平时在哪个平台看游戏实况
niconico

12 喜欢的实况主无论做什么游戏都看吗
大部分都看,除了我真的无法忍受的那个吉祥物实况,无论是伪平和他们四个人玩还是takos玩都无法勾起我想去看的动力OTZ。

实在是太无聊了那个游戏()

13 喜欢的游戏无论谁来做实况都看吗
不,如果是讨厌的实况主做了那个游戏的话,说不定那个游戏我都会变得有点不喜欢了()

14 喜欢看个人实况还是团体实况
都喜欢,没有刻意区分自己喜欢哪种,硬要说的话他们喜欢怎么玩我都开心。

15 看国人实况、欧美实况、日本实况哪个比较多
日本

16 看单机游戏实况和(在线)网络游戏实况哪个比较多
单机比较多

17 是否看恐怖游戏实况
看啊,基本什么类型都看

18 是否看TRPG实况
看过一两个,不是很喜欢也不讨厌吧

19 是否看油库里实况
不看。

20 是否看文字(叙述性)游戏实况
看啊,为什么不看呢。

21 是否看女性游戏实况主的实况(如果有推荐的女性实况主请推荐我!)
有看岚少的,之前在nico也追过一两个玩乙女游戏的妹子的实况。

22 是否看纯操作视频(无实况只有玩游戏的画面)
看啊。

23 曾经有过看游戏实况被安利去玩游戏的经历吗
ib,操之类的都有去玩,倒不如说我感兴趣的都会很想去玩。

24 因为游戏看实况和因为实况主看实况哪种情况比较多
因为实况主。

25 更喜欢看生放(直播)实况还是实况视频投稿
投稿,生放没时间就看不到了,而且万一卡了OTZ世界再见。(忘记预约时光机也很麻烦)

26 会看实况主唱歌、跳舞、杂谈、做料理等游戏实况之外的投稿吗
レト的料理视频和唱歌视频每次都能让我笑他很久(真的是粉)

27 会想了解关于游戏实况主个人的情报和信息吗
如果他们不想被人知道的话,我也不会想去知道,如果是他们自己说的话,我会很乐意的记住。

28 会看游戏实况主相关的衍生作品吗(同人小说、漫画、mad,cosplay etc.)
看啊。

29 会自己写/画/制作游戏实况主相关的衍生作品吗
写啊,但是我已经……嗯,摸了很久的鱼(废人)

30 一句话总结对游戏实况和游戏实况主的看法
我爱实况,实况使我快乐。

朋友,不来看实况吗?

 


评论
热度 ( 16 )

© kous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