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saka

只是一个渣写手而已...自娛自樂,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給想看的人٩(๑•̀ω•́๑)و
【禁止无授权转载,二次加工,私下传阅等。】
【这里大概堆积的都是非cp向的小段子,cp向的都藏里站里了,请见谅.想看的话请翻阅关于密码的提示密码提示:
1.某动画的数字(四数字)
2.宇宙妖怪和假面先生一起举办的(小写英文5字)
3,假面先生的生日月份(两数字)
或者真的猜不出来的话就私信我问吧ww。
里站链接:http://krcpxianzawupin.lofter.com/【CP向KR两人只吃KR不逆也不拆。】

-レトルト实况七周年贺文-

人物ooc什么的肯定是有的ww

配合着今年是七周年,我喜欢レト也快六年了呢......真的忍不住感慨时间过的真他妈的快。

  


稍微写了一下キヨ给レト庆祝的情节。

文风不好请注意

如果上面所有的因素都可以接受的话那就请继续

 

 

认识レト桑,也快要接近第六年了。

从10年刚刚被对方回粉的时候,到现在和对方能聊上六七个小时的变化。让キヨ稍微感慨到时间改变事物的能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强。

 

“说起来今天是他实况第七周年的纪念吧……”翻开了手机通讯录打开了那个人的界面,输入了一行字后,又默默的把字给删掉了。

“该说些什么好呢……”虽然平时也一直和对方在聊着,但是现在却不知道该和对方说些什么好了。

其实要真的去说的话,大概只要普通的说些恭喜什么的就好了,但是又觉得如果自己这样说的话好像又缺了些什么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キヨ太高估自己的专注力,还是人就是这种越在想专心思考的时候,就越会走神的生物。

在沙发上纠结了半天的结果,不是考虑到该给对方发些什么消息,而是莫名其妙的开始想起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就在打算放弃思考去洗个澡的时候,却又看到了对方在推特上发的信息。

随意的发了一条自己刚刚在想些エロ相关的事情的推。果然不出意料的,对方很快的就发了一条信息给自己。

 

【キヨ君是变态吗?】

【忽然来那么一句还真是失礼啊レト桑www】

【在人家七周年的前夕都在干什么啊你www】

【是人总有生理欲望的嘛wwww】

【这还不是变态吗www!】

キヨ抬头看了看挂在对面墙上的时钟,离十二点已经不剩多少时间了。

 

现在的话大概还来得及。

 

抱着这样的想法,稍微给对方回了条信息后キヨ便穿上外套出门了。在楼下的便利便利店那边买了些东西就加快了脚步往对方住的公寓的方向走去。

 

稍微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后,キヨ把塑料袋里的东西拿了出来,然后默默的开始在心里进行倒计时。

按下对方的门铃等对方开门后,拉下了自己手里的那个小礼花的开关。

“呜哇!吓我一跳!”对方稍微被礼花的声音吓到退后了一步,头上还挂着礼花和纸片的样子稍微有点像是电视里整人节目里被吓到的嘉宾的反应,于是キヨ忍不住稍微笑出了声。

“吓到了吧wwww!”

“大晚上的干嘛啊,小心我报警说你扰民哦wwww。”

“好心来帮你庆祝的不行吗www。”趁着对方有些发愣的时候,从袋子里把刚刚在超市那边买来的布丁放在了对方的手上。

“因为晚上蛋糕都卖完了,稍微就用这个来顶数吧。”

“谢谢……不过话说你就是为了这个来的吗?笨蛋吗你!?”

“因为这种事情要亲口说出来才算是有诚意的吧?”伸手把对方头上挂着的礼花取下来,手指触碰到对方柔软的发丝后,纠结了一会还是忍不住的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七周年快乐。”

“以后也请多指教。”レト抬起头来对着キヨ说了这句话后,两人就同步的笑了出来。

 

时间能改变一个人很多。

也有不少人说过,只需要三年的时间,时间的洗礼会让自己变成另一个人。

但是就算时间的流逝再怎么快,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如果还能和你像是现在这样继续相处的话。

 

那一定就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end-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us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