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saka

只是一个渣写手而已...自娛自樂,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給想看的人٩(๑•̀ω•́๑)و
【禁止无授权转载,二次加工,私下传阅等。】
【这里大概堆积的都是非cp向的小段子,cp向的都藏里站里了,请见谅.想看的话请翻阅关于密码的提示密码提示:
1.某动画的数字(四数字)
2.宇宙妖怪和假面先生一起举办的(小写英文5字)
3,假面先生的生日月份(两数字)
或者真的猜不出来的话就私信我问吧ww。
里站链接:http://krcpxianzawupin.lofter.com/【CP向KR两人只吃KR不逆也不拆。】

-​我的爱的形式-



 


你一直都是那么的耀眼,在我触及不到的地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份敬仰的感情慢慢的在我的胸口里膨胀了开来,一发不可收拾。


 


每天上社交平台看看你发的信息,看看你最近过的怎么样,似乎我的心就会被填满一般。


我想大概我是喜欢你的。


 


但是慢慢的喜欢你的人也开始越来越多,高兴的同时,我也想离你更加近一点。


哪怕只是去到会场见你一面也好,能让我离仰望的距离能在和你拉近一点。


我努力的打工存钱,买来了你的周边。去到了我想去的活动会场看到了你。


你的本人果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也许仅仅是因为我不再是站在屏幕前,和你隔着一道墙壁亲眼看见了你。


我的这份心情又开始膨胀了起来。


怎么办,我似乎更加喜欢你了.........


 


明明以前我只要每天能听一听你的声音,看一下你今天的动态我就十分满足了.........


 


不够....


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


完全不够........


我想要离你更近一点.......


 


所以我开始想尽各种的方法来接近你。去你常去的理发店看看是否能和你来个偶遇,去你去过的广场看看我是否能在这一片人海中认出你来。


但是完全不够.......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离你更近一点呢..........


 


我努力的去学会了有关网络的技术,我查出了你会经常去的地方。


果然我看到了你.........


一直以来我只能在远远的看着的你,居然可以在这么近距离的地方看见........让我觉得一直都好像遥不可及的你似乎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但是为什么还是觉得不满足呢..........


我想成为你生活里的一部分......


所以我开始给你寄信,给你送你回喜欢的礼物。


开始时你用开心的表情收下了,但是渐渐的,那份笑容就从你脸上消失了。


将笑容取而代之的是恐惧。


为什么?你应该会很开心的吧?


我精心的为你挑选的礼物有哪里出错了吗?还是我写的信不够好?让你觉得难受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只要我更加努力就可以了吧。


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


 


因为我是这样的爱你啊。


 


可是为什么,我却只能在你的脸上看到恐惧的表情呢...........


明明我已经可以触碰到你了。


 


 


-end-


虽然说与实际无关,但是是我想写一下关于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如果要喜欢一个自己触碰不到的人的话,就用远远的看着他的方式就好了。


 


强硬的将所谓的爱施加在他身上的话,高兴的人只有你自己。


 


而永远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 ( 6 )

© kous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