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saka

只是一个渣写手而已...自娛自樂,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給想看的人٩(๑•̀ω•́๑)و
【禁止无授权转载,二次加工,私下传阅等。】
【这里大概堆积的都是非cp向的小段子,cp向的都藏里站里了,请见谅.想看的话请翻阅关于密码的提示密码提示:
1.某动画的数字(四数字)
2.宇宙妖怪和假面先生一起举办的(小写英文5字)
3,假面先生的生日月份(两数字)
或者真的猜不出来的话就私信我问吧ww。
里站链接:http://krcpxianzawupin.lofter.com/【CP向KR两人只吃KR不逆也不拆。】

-后山的神社-(上)

与三次元人物,事件无关单纯我个人妄想。
中篇(后面有krcp向但是前面是擦边球所以在表站也会放)
人物ooc有,文风不好请注意。
如果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下篇传送点https://krcpxianzawupin.lofter.com/post/1cadc074_7f07fef
【完结篇:https://krcpxianzawupin.lofter.com/post/1cadc074_bbc0ced
因为工作迁徙的原因,レト从原本的城市搬回到了离老家不远的小镇上。 可能是因为乡下的居民都比较热情的原因,让初来乍到,习惯了城市的他有些不太习惯。 但是渐渐的过了一段时间后,也慢慢的适应了在这里的生活方式。
从其他居民那边听来的,レト现在的住所附近的那座山上有一座非常灵验的神社。
而且每年大家都会举办祭典来祭祀山神。
原本レト是不太相信神佛这些玩意的,只不过是被附近的邻居强烈建议了一定要去参拜一下山神沾沾福气所以才决定了要去山上的神社参拜一下。

因为邻居提及了一下,这里的山神是狐仙,所以要带稻荷寿司去。但是后来レト去找了一下,附近也没有什么寿司店,于是レト也只能买了些油炸豆腐来自己下厨做了一些。 虽然卖相不及店里买的,但是勉强还算的过去。
レト挑选了几个形状比较满意的寿司,装到了便当盒里,背上背包变出发准备去神社了。
原本以为因为不算是太高的山于是在准备好寿司之后马上就出发了。 结果实际到了山上之后才发觉自己太高估自己的死宅体力了。
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太阳已经稍微西沉。レト稍微加快了步伐,来到山顶上的神社之后发现天色基本都暗下来了。
因为没有预计到要花上如此多的时间,所以レト身上也没有带上手电筒这种东西。手机的电量也是差不多就要用完了,所以如果要打算用手机照明的话,估计到半山腰就会直接关机了。
“糟糕了啊.......快点参拜完就下山吧......”レト回忆起自己最近有在玩的一些恐怖游戏中有类似的情节,虽然自己并不相信也不恐惧这些。但是也实在是不想在秋天的晚上在山顶上的神社呆一晚上。
レト匆忙参拜了一下,放下了准备好的稻荷寿司便急急忙忙的往山下走去。
因为是第一次来,也没有麻烦邻居给自己带路。レト悲惨的发现已经不太记得自己在最开始上来的路线了。天色也完全暗了下来,身上也没带什么食物。如果再勉强走下去等到夜深看不见路的时候基本就等于遇难了啊。

如果说在自己家附近的山上遇难这种事情简直不能在搞笑了好吗!于是レト决定摸索着回到神社那边度过一晚上,等早上了再下山也不迟。
就在レト转身的一刻,听见了不远处的草丛中发出了什么东西踩到树枝的声音。

レト往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一双发着绿光的眼正紧盯着自己。
开玩笑的吧.......虽然是在大山上但是也不会有野兽这种东西的吧,听都没听说过啊!
难道真的是和自己在恐怖游戏里的主人公一样遇到了........不不不世界上哪里会有这么非科学的东西。
レト在心里安慰了一下自己,稍微鼓起勇气往前走了两步。
“嗷呜~”一只棕毛的狐狸从草丛里钻了出来,蹭了蹭自己的裤脚。
“什么啊.....原来是你这只小家伙啊......别吓我啊。”レト蹲了下拉稍微摸了摸那只狐狸。那只狐狸好像不太乐意被自己触碰的样子,躲开了自己的手。
レト感觉到有什么水滴滴到了自己的手背上,好像是下起了小雨的样子。レト赶紧站起身来戴上了连帽外套的帽子。
“好了,不和你玩了.....我要赶紧找到神社才行了。”正准备转身走去的时候,发现自己右腿的裤子像是被什么东西勾到了的样子,没有办法移动。
レト稍微低下头看,原来是刚刚的那只狐狸咬住了自己的裤脚。
“我没时间陪你玩哦,再不去找到神社躲雨的话我会感冒的。”
“嗷呜~”狐狸松开了自己的裤腿,前跑几步,走过来继续扯自己的裤腿,就像是要求自己往他的方向走一样。看着雨开始越下越大,站在原地也不是方法。レト开始考虑要不要跟着狐狸走。
狐狸是聪明的,也许是狐狸要带自己去山洞或是什么躲雨的地方吧。而且只是一只狐狸而已,又不会对自己造成什么伤害,跟着也没关系的吧。
跟着狐狸一路走去,然后看到了神社的台阶。狐狸很快的跑到了神社的善款箱旁边梳理了一下自己被雨水打湿的皮毛。
“你还真是个聪明的小家伙啊.......”レト走到了狐狸的旁边坐下,脱掉了已经变得湿哒哒的外套。
“嗷呜~”狐狸一脸自豪的看着自己,就像是在对着自己炫耀着什么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レト的肚子忽然叫了一下,被狐狸一脸鄙夷的看着自己。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我可是没吃晚饭就来了啊,爬了那么久的山饿了也很正常吧!”忽然意识到自己对着狐狸解释这些东西也没用,レト稍微有点自暴自弃的翻开了背包看看还有没有是能顶顶肚子的东西。
“果然没有啊.........”レト拿出背包里的水喝了几口,希望把胃撑起来之后不会感到那么饿。
反正明天早上就要下山了,偶尔不吃晚饭也没什么的吧。
レト靠着善款箱坐在旁边,准备合上眼休息一下的时候又听见了狐狸的叫声。
“干嘛啦你…..啊啊啊!!快放开那个会遭报应的啦!”狐狸将自己一开始放在那边的稻荷寿司推了过来,并且掀开盖子,似乎在示意叫自己吃掉。
“我才不……”
咕呜~
肚子发出了丢人的响声。レト放弃了争辩开始做起了要不要吃掉思想斗争。
想了想,自己也不是什么相信神佛的人,就算吃了也没什么吧。平时放在神社的祭品也估计都是这些小动物给吃掉的。
稍微考虑了一下后,レト还是伸出手拿走了一个寿司。
“唔~好吃。”レト随后又吃了几个,填饱肚子后的满足感让他忍不住的眯了眯眼。看了看一旁的狐狸和剩下在便当盒里的几个寿司,レト决定拿来奖励把自己带回神社的这只小东西。
“来,吃吧。”将寿司摆到了狐狸的面前,狐狸看起来像是犹豫了一会还是咬了两口。
然后马上吐了出来。
“喂!!!为什么吐出来啦很失礼诶你!”
狐狸没有叫嚷,只是咧了咧嘴,梳理起自己的毛发。
“真是不识货!明明很好吃啊。”
“难吃,而且我不喜欢吃葱。”
“唔啊啊啊!!”忽然听到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男人的声音,レト向后缩了一下。
“谁…谁啊!?”向四周环顾了一下,并没有看到人影,但是レト还是拽紧了手边的背包。
虽然他一个大男人的,身上也没带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是万一遇到什么变态杀人犯,自己作为一个没体力的死宅,那就死定了。
“笨蛋吗,就在你面前啊。”面前?!
坐在自己面前的只有那只棕色皮毛的狐狸而已。
“开什么玩笑啦!要出来就光明正大的出来!!!狐狸怎么可能会说人话啦!!”
“都说了就在你面前。”レト忍不住将手伸出去捏了捏那只狐狸的脸。
的确是活的动物的触感,并不是什么录音玩偶。
“我是在做梦吗…….啊啊啊!!好疼你干嘛!!!对给食物给你的恩人都做些什么啊你!”面前的狐狸跑过来轻轻的咬了一口自己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
“对山神大人那么无礼,小心遭报应哦。”面前的狐狸甩了甩自己的尾巴,紧接下来忽然刮起了风,带着一些砂石拍打过来。レト忍不住用手挡着眼前闭起了眼。
风停了之后,感觉到有一双手拍了拍自己的头顶,レト睁开了眼睛。
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位高挑的男子。
穿着类似动漫里那些神官穿的衣服,头顶也有和他发色一样的毛茸茸的耳朵,还有身后摆动的大尾巴。
“喂——我说,别发呆啊你。”
“…..cosplay?!”
“才不是啊!!!!我就是这座山上的山神,キヨ。”
“中二病….?”
“不是!!”对方在自己的面前坐了下来,甩来甩去的尾巴也安定的垂在了一旁。
“毛茸茸的。”レト忍不住伸手去摸了一下,就和刚刚摸到的狐狸一样的毛茸茸触感。
“所以说了小心遭报应啊你。”
“你真的是山神吗?”
“当然,你刚刚不都看见我变身了吗。”
“我不相信神佛。”
“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是真的。”对方用尾巴抽开了自己的手。然后又抚了抚被自己摸乱了的毛发。
“你是新来的村民吗?生面孔呢?”对方靠近了自己,用眼神上下扫视打量了一下。
“前几天刚刚搬来的。”レト机械系的回答着对方的问题。脑海里基本一片空白。
“哦哦!那么就是说以后就是我这边的住民了咯,放心吧!有キヨ大人在一定会给你们带来庇佑的!”面前的自称为山神的男人意外的吵,レト感觉额角的血管绷得紧紧的。越思考脑子越是一片混乱。
“果然我可能是没睡醒……晚安。”果然还是因为自己没睡醒吧。
神佛什么的,根本就是非科学的存在啊。一定是这样的,等自己睡醒之后就会发现其实自己还在家里睡午觉,看到的一切都是梦境里的东西。
“喂!”看到面前的人躺下用外套盖着自己的头放弃思考的样子,キヨ也决定不再去逗他了。
“真是的……”キヨ稍微移开了一点,坐在了离对方不远的柱子旁边。
真无聊。
原本还期待着对方会有更大的反应,或者对自己产生畏惧的心情的。
没想到面前这个人居然以cosplay和没睡醒当成理由直接把站在眼前的自己当成了错觉给否定掉了。
“好歹我也是个山神啊。”キヨ看着从外套里探出半个脸貌似已经睡着了的人有点无奈。
虽然最近都没什么上山参拜的人,来的也都是一些来玩探险游戏的小孩子和来清理神社的老人们。
在山下稍微逛了一圈准备回来的时候,看见了这个迷路的家伙。刚好又在下雨,把他一个人丢在那边也怪可怜的,于是决定把他带回自己的神社去。
“唔…..”对方皱了皱眉缩了一下,像是在发抖的样子。キヨ走过去准备帮对方拉好外套却发现外套还是湿的。
“这家伙绝对是个笨蛋啊…..”キヨ拉过了对方放在一旁的背包翻找了一下里面有没有可以代替外套的东西。
“嗯!?!!”
找到了好东西。

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到盖在自己身上的是被子的触感。
“果然昨天是做梦啊!!”开心的睁开眼坐起来之后发现,不是自己的房间。
很传统的榻榻米,盖在自己身上的被褥也是和家里的花纹不一样的锦缎面料。レト环顾了一下四周,看见了昨晚那个男人。
“你醒了啊。”
“不!!!!!!!我没醒!!!!!!绝对是做梦!!!”レト把被子拉过再次盖在自己的头上努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真是死脑筋啊你!”对方走过来拉开了自己的被子。
“干嘛!我不好吃的别打算把我吃掉啊。”
“虽然我是山神不是妖怪啊,为什么要吃掉你。比起这个,这个是你的吗。”对方晃了晃自己带出来的3ds,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你干嘛随便翻我的包。”
“别误会!一开始看到你直接盖着湿了的衣服打算帮你找找看有没有毛巾发现的而已…..那么这个是你的吧。”
“废话当然是我的啊!”
“太好了!!!!那么到时候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
“哈….?”面前的那只大型犬科生物走到一旁的柜子一次性翻出来几个游戏手柄和游戏来不免让自己有点吃惊。
“你怎么来的这些东西!?!?”没有人会送这些当祭品的吧。
“哼,这还用问吗。”对方一脸自豪的样子。
“当然是我用香火钱买来的啊!”
“喂!!!!你会遭报应的哦!!!!!!”什么鬼山神啊!
“因为认识的人类基本都是老头子和老婆子啊,都没有人陪我玩游戏很无聊啊。”
“那我也没有这个义务吧。”
“你以为是谁把你搬到房间里让你睡在舒服的被窝里的!”
“……你也可以不用管我的嘛!”
“但是,把你丢在走廊那边吹一晚上的风会风寒的吧。”虽然是狐狸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有良心的啊……
“要是我有空的话,也不是不行啦。”
“噢噢噢噢噢噢噢!!!!”
“吵死了.....啊....!”
“嗯?”
“现在.....几点了.....”
“早上8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但是如果现在赶下山再加上回家换衣服的时间肯定会迟到。
レト慌忙的打算要站起来,但是却崴到了脚。
“嘶——疼....”
“没事吧?”
“有事.....我肯定要迟到了.....啊不对,我手机还有电吗!?”
对方把手机递给了自己,还有15%的电量。
レト简直感到了上帝对他的恩赐。
给公司打了个电话请了个假之后。レト悬着的心也终于当了下来。
“既然你今天有空,那不如留下来陪我玩游戏好了。”キヨ的尾巴扬了起来,像是宠物狗遇到开心的事情的时候一样左右摆动。
“今天不行。”
“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好吵啊!我家里还没收拾好啦,而且明天还要上班。”
对方的尾巴垂了下来,耳朵也耷拉着的样子让他想起了以前奶奶邻居家养的那条大狗被主人责骂之后的样子。
“周末的话,可以。”
“ok!说定了哦!!”
“总之现在要想办法下山.....”
“这点小事交给我就好。”
对方的手穿过自己的膝下,另一只手托着自己的后背。稍微使劲,自己就被抱了起来。
“啊啊!干嘛啊!”因为忽然悬空的惊吓レト将手环在了对方的脖颈上。
现在维持着的,是让他感到羞耻的传说中的公主抱。
“我带你下山啊。”
“你就不能背着吗!”
“会压到尾巴的所以不要!”
“可是这样要维持多久啦!你不累吗!”
“这点重量对于我来说很轻啊,而且谁和你说我要走下山了。”
“不是走下去吗....呜啊!?”一瞬间感到有点晕眩之后的眨眼间。眼中的是自己房间内的景色。
“别小看作为山神的我的能力好吗。”对方将自己放到床上坐到了一旁。
“好厉害!!一瞬间就回来了!!”
“当然!”对方扫视了一下自己放置游戏的柜子,满意的点了点头。
“决定了!”
“?”
“以后我直接带着想玩的游戏来你这边好了,比较方便!”
“你还真是老实不客气啊......”
“反正你也是我要庇护的村民的其中一个没差的啦!”
“真是的.....”
对方帮自己变来了毛巾了冰水之后,就决定先回去玩游戏让自己好好休息了。
“那我先走了哦。”对方推开了窗。
“啊...再见,不对你干嘛!”还来不及等自己说完对方就已经从窗口跳了下去。
レト急忙看了看楼下,只有一只棕毛狐狸快速的跑进了旁边的草丛。

“简直像是在做梦一样。”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kous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