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saka

只是一个渣写手而已...自娛自樂,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給想看的人٩(๑•̀ω•́๑)و
【禁止无授权转载,二次加工,私下传阅等。】
【这里大概堆积的都是非cp向的小段子,cp向的都藏里站里了,请见谅.想看的话请翻阅关于密码的提示密码提示:
1.某动画的数字(四数字)
2.宇宙妖怪和假面先生一起举办的(小写英文5字)
3,假面先生的生日月份(两数字)
或者真的猜不出来的话就私信我问吧ww。
里站链接:http://krcpxianzawupin.lofter.com/【CP向KR两人只吃KR不逆也不拆。】

-布偶装-

-布偶装-

与三次元一切实际人物无关。

年龄差设定有。高中生打工キヨ和6岁的レト酱。【因为想看这种组合的私心于是就写了非常的不负责】

文风不好请谨慎考虑要不要往下看

人物ooc有

如果能够接受的话请继续↓↓↓


“怎么办....”6岁的レト站在人群中有些不知所措,他和母亲走散了。
站在原地已经过去了快十分钟,仍然没有看见母亲来寻找自己的身影。
他想等待母亲回来找他,但是在这样站在原地也不是什么好办法,人也开始越来越多往这边走来了,于是他决定继续向前方走去。
“妈妈....你在哪里....”レト用手拽住自己的衣角,努力的让自己不哭出来。
母亲和自己说过,自己已经是个小大人了,不能哭。但是レト还是第一次像这样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迷路。这种孤身一人的感觉依旧让レト觉得不安。
总之先得找到广播站在哪里就能找到妈妈了吧。
レト努力的挤进人群里寻找着方向。
广播站到底在哪里他也不知道,自己是第一次被母亲带来这个商场。人流越来越多向レト这边挤来,不知是谁经过的时候撞了他一下,レト整个人重心不稳就摔倒在地上了。
“好痛....妈妈...你在哪里...”レト的泪水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看到破皮出血的伤口更加让レト忍不住想哭。他将头埋在膝盖里,露出了一丝哭腔。
他已经想回家了。
就在这个时候,レト的肩膀被谁拍了一下。
“妈妈!.....呜啊!”レト本以为是妈妈来找自己了,没想到回过头之后看到了有着一张滑稽的脸的黑猫。
黑猫蹲在自己的面前,没有说话。默默的扯下了一个气球递给自己。
“是要给我吗?”レト看了看四周,又指了指自己。
黑猫点了点头。
“可是妈妈说不能随意接受陌生人给的东西。”
黑猫还是没有说话,只是扯过レト的手,将气球的绳子绑了上去。
“谢谢.....”レト因为得到气球而有些开心,但是妈妈说过,好孩子在得到别人给予自己礼物的时候要懂得向对方道谢。
レト被对方抱了起来,一瞬间的升高让レト害怕的叫了出来。
“放我下来!你是诱拐犯吗!!还是说拿了你的气球你就要带走我!我还给你啦求求你当我下来!”
レト有点害怕,如果就这样被这个陌生人带走了,也许自己就一辈子都见不到爸爸妈妈了。于是便用力的踢打着对方,但显然是没什么用的样子。
“放心吧,我没有要带走你的意思。”
黑猫说话了。用手按了按一直在踢打个不停的自己。
“那你要带我去哪里...?”
“广播室,你不是要找妈妈吗。”
黑猫用单手托着自己,レト停止了打闹。乖乖的用手拉住他的肩膀。
因为视线比平时来的都要高上许多,レト稍微有点兴奋。
就算是平时爸爸让自己骑着肩膀也大概就是这个高度。レト低下头打量了一下地板的高度,感慨了一下对方的身高。
不过レト想到,妈妈和他说过,只要好好吃饭不挑食,平时好好睡觉,长大后自己也能长高。
レト想,总有一天自己也会和这个人一样高的吧。不!总有一天要比这个人还高!レト在心里默默的下定决心,拍了拍黑猫的头。结果被对方敲了敲脑袋。レト有些不满的揪住黑猫的胡子,却被对方拍开了手。

真是只小气的猫。
很快自己被对方带到了广播室,レト被放了下来。对方转身和广播站里的大姐姐说了几句话就好像要转身离开的样子。
レト跑上前去抓住了对方的裤腿。
“怎么了?”
レト没有说话,只是低下了头。
“我知道了。”
黑猫没有说什么,把自己抱起来走到对面的沙发上坐下。
自己坐在对方的大腿上...总感觉怪怪的。
レト除了爸爸妈妈和老师以外,就没有坐在别的人的大腿上过。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レト忽然想起了什么,摸了摸口袋,翻出了一颗水果糖。这是爸爸在自己和妈妈出门前给自己的。
レト很喜欢这种糖,但是因为爸爸说糖吃多了就会蛀牙,于是レト一天也只能拿到一颗。
レト伸出手把糖递给了对方。
“嗯?”
“给你的....谢礼。”
“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黑猫取下了头套。
是一个年轻的男生,长得很帅气。
レト看着对方把水果糖拆开包装拆开,把糖塞到嘴里。
“怎么了?想吃吗?”对方把糖咬在嘴里对着自己。
“才不要!谁要你吃过的东西啊。”
“哦,反正我也没打算给你。”对方将糖含在嘴里。
レト觉得莫名的火大,明明对方年纪比自己要大,却感觉比自己还要小孩子。真是讨人厌的家伙。
于是レト转过头不去理会对方。但是对方却把下巴搭在自己的头顶。让レト觉得浑身不自在。
“那个....能把头从我头顶上移开吗...”
“不能。”
“......请移开...”
“不要。”
“移开啦!”レト抬起手想拍开对方的头。却被对方拉住了手腕,因为力气的差距レト根本没法反抗。
“可恶!放开我!!”
“嗯,叫一声哥哥我就放开你。”
“不要!”
“.....”
“哥哥....”懂得适当的时候认输才是真正的赢家,这是老师和レト说过的。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因为没有办法,レト也只好认输。
“这才是好孩子嘛。”对方放开了自己的手。
什么嘛,明明是以大欺小....
“要来和我玩游戏吗?”
“游戏!?”レト听到游戏眼前一亮。因为在家里,父亲并不是经常有时间陪自己玩游戏。除了有学校的朋友陪自己的时候有一起玩以外,レト很少和别人一起玩游戏。
キヨ把レト带到旁边的电视机前,翻找着什么。
“因为经常有像是你一样这种走失了的小鬼,所以一般在这些地方都会有准备游戏的....啊,找到了。”
对方翻出了两个手柄,将其中一个递给了自己。
玩游戏的时间是开心的。
不管平时因为考试考砸了,还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只要玩起游戏レト都会觉得很开心。
尤其是有一些和朋友一起分享的游戏。
那个人在输入名字的时候,输入了“キヨ”レト想,这个应该是对方的名字吧。
“キヨ?”
“嗯。”
“キヨ。”
“怎么了?”
“没什么。”レト没用继续重复着对方的名字继续玩起了游戏。
正当游戏快要结束的时候,レト听到了来自母亲的声音。
“レト!你去哪里了.....妈妈很担心你啊!”自己被母亲搂在怀里,因为看到母亲带着哭腔的样子レト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妈妈...”
“下次不要到处乱走了知道吗?”
“嗯...”レト用手揉了揉眼睛,点了点头。
“找到妈妈的话我先回去咯?”站在一旁キヨ的キヨ放下了手柄,找回了一开始戴在头上的头套。
“真的非常感谢。”一旁的母亲拉着自己给キヨ不断的道谢。キヨ也只是摆摆手表示没什么。
母亲拉着自己就要往外面走了,レト扯了扯キヨ的衣角。已经戴着黑猫头套キヨ蹲下来对着レト。
“怎么了?”キヨ揉了揉レト的头。
“下次....还能一起玩游戏吗?”
“可以啊,如果你来找我的话。”
“约好了哦?”
“嗯,不过下次在来找我玩之前先锻炼一下游戏的技术吧,太烂了。”
“什么!说别人游戏玩得烂的人的游戏才是玩得最烂的!呸!”レト对着キヨ做了个鬼脸。
门口的母亲开始催促着自己,レト只能转过身往门口走去。
“拜拜!下次见我一定会好好收拾你的怪物キヨ!”
“噢!等着你呢。”
キヨ挥了挥手,目送对方离开。

小孩子虽然麻烦,但还真是可爱啊。キヨ稍微摆正了一下头上的头套。
想着下次说不定也能见到这个小鬼的キヨ决定。
下次也继续来这里打工吧。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kous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