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saka

只是一个渣写手而已...自娛自樂,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給想看的人٩(๑•̀ω•́๑)و
【禁止无授权转载,二次加工,私下传阅等。】
【这里大概堆积的都是非cp向的小段子,cp向的都藏里站里了,请见谅.想看的话请翻阅关于密码的提示密码提示:
1.某动画的数字(四数字)
2.宇宙妖怪和假面先生一起举办的(小写英文5字)
3,假面先生的生日月份(两数字)
或者真的猜不出来的话就私信我问吧ww。
里站链接:http://krcpxianzawupin.lofter.com/【CP向KR两人只吃KR不逆也不拆。】

-施展于你指尖上的魔法-

文风糟糕

人物OOC有

稍微写了一下哭泣的レト【因为觉得可爱【你!】很不负责请注意

与三次元一切人物无关单纯是我个人的妄想

因为是擦边球所以没有发在里站

如果这也能够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

 

人都总是会有多愁善感的时候。

レト也不意外。

起因原本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是久违的让レト哭了出来。

并不是因为有多么的悲伤。但却像是在发泄一样的,眼泪不断的涌出。

不是大声的哭泣,单纯是泪水止不住的落下而已。

电话铃声响起,レト从口袋中摸出手机。看着来电显示,他不想马上接通电话。

レト把手机调成静音,放在一旁。

其实有多久没有像这样子哭过了呢,レト仔细的思索了一下。想不起来了。

“好累....”不管是工作还是日常方面,自己都算是个乐观向上的人,可是为什么意外的会这么的疲累,レト自己也不清楚。

大概只是平常不会发泄出来的情绪积累了太久就会一次性爆发出来一般的。

侵蚀着内心。

レト稍微靠着墙,将自己尽量的缩起来。就像是想让自己多少感受到一点安心一样。

门口传来门铃的声响。

レト觉得现在的自己并不是能够去接待别人的时候,于是没有去开门。

反正,如果不开门的话,别人就会认为自己不在家就会自然的回去的吧。不会有人因为自己那么执着的,想到这里レト觉得自己哭的更厉害了。

叮咚

叮咚

门外传来的门铃声没有停止,反而有种愈演愈烈的趋势。

“レト桑在吗?!”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对方没有停下按门铃的动作,于是レト走到门口倚着门坐下了。

他不打算打开门。不想让对方看见现在的自己。

“干嘛。”

“什么啊,レト桑如果在家的话就出一下声啊,电话也不接。”

“......”

“レト桑?”

“有什么事吗。”

“鼻音很严重哦。”

“不关鼻音什么事情吧!”想要冷静下来,用袖子不断的擦拭着掉下的眼泪。但是还是发出了一丝不自然的颤音。

不想让对方来担心自己。

“レト桑!?”

“没事啦.....你先去哪里玩一下再来找我!我现在没空!”

“真的吗?”

“真的.....”

“那.....我先走了哦。”

“恩。”

听着门口远去的脚步声,レト忍不住把头埋在双膝上。眼泪来的更加的凶猛。

其实在心里是希望对方安慰自己的,不想让对方走开。

但是自尊心不允许自己把对方留下。

而且不希望对方因为这件事来到担心自己,只是一件普通的小事而已。稍等一会让心情平复下来就可以解决的小事,不希望就这样麻烦到对方。

正当レト准备站起来转身离开的时候,他再次了听到了跑过来的脚步声。

“レト桑果然还是开门吧!”对方没有按门铃,直接用手敲起了门。

“别敲了!你先去哪里逛一下啊!我说了现在我不可以开门的吧!”レト忍不住自己还带着点哭嗓的声音喊了出来。

“不要,在レト桑开门之前我是不会停下的哦!”

“随你的便!”

就像是赌气一样,レト走到了房间里,打算忽略来自门口的敲门声。

一下一下,对方并没有停下敲门。

レト用手捂着耳朵,但是敲门的声音还是一点不漏的落入耳中,让レト有种对方不是在敲门。是敲在了自己心上的错觉。

レト走到门前,把门打开。

“看到我这样你满意了吗。”レト用手胡乱的擦了擦脸上的眼泪,站在了对方的面前。

明明知道不是对方的错,自己也不应该像这样对对方发脾气。但レト还是忍不住喊了出来。

为什么自己一定要把这么狼狈的一面展现给对方啊。

太丢脸了。

レト想要停下哭泣,但眼泪就像是不受控制一样的继续落下。

他没有抬头,不想看到对方的表情,也不想听到来自对方的关心。

无论是哪种,都让他感到自己太丢脸了。

“レト桑,稍微闭一下眼睛,我给你施个魔法。”

“哈!?为什么我非得闭眼啦。”

“好了按照我这个一流的魔法师的话的去做啦。”

“不要。”

对方没有继续说什么,而是走到了自己的身后,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レト桑稍微闭一下眼吧。”从身后传来的キヨ的声音。意外的,感到很安心。

听着对方说的把眼睛闭上,稍微点了点头。

“レト桑深呼吸5次试试看。”

“为什么?”

“别问啦试试看。”

“嗯。”

按照对方说的,レト深呼吸了五次。然后对方把手从自己的眼前放开。

“レト桑睁开眼试试看。”

レト睁开了眼睛,站在面前的,是笑着的キヨ。

“看w现在没有在哭了吧。”

“这个就是你所说的魔法?”

“恩w怎么样,很神奇吧?”

“就像是笨蛋一样wwww。”レト笑了两声,眼泪涌了出来。

“诶!别哭啊!这样我施展的魔法不就没效了吗!”

“没有在哭啦!是在笑你这个白痴!”

“我还以为レト桑你又哭了呢......”

“才不会啊.....”レト没有说什么,只是吸了一下鼻。

キヨ的手指,带着点温凉的感觉,擦去了レト脸上的泪水。

“虽然我不会去过问レト桑原因,但是,如果下次还有这种时候,就不要一个人偷偷的躲着了,魔法师キヨ会帮你用魔法消除掉眼泪的。”

“笨蛋吗你!才不会有下次啊这种事情。”レト用手锤了一下キヨ,稍微有点不好意思。

“我知道啦www"

“但是这次....”

“嗯?”

“我就勉为其难的感谢你一下吧!不过别给我太得意了哦!”

“什么啊,如果レト桑打起精神了的话,那就付钱吧,刚刚的魔法,五千円!”

“什么!就这个破魔法还要收钱!开什么玩笑!”

“开玩笑的啦wwwwwwww但是,果然......”

“还是像白痴一样笑着的レト桑才是レト桑不是吗w。”

“你的意思是说我白痴!?”

“wwwwwww”

レト抬起手,好像要敲对方的头的样子,但是最后还是放下了手。

“可恶的キヨwwww!不过这次就放过你了。”

“看在你给我施的那个穷酸的魔法的面子。”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kous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