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saka

只是一个渣写手而已...自娛自樂,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給想看的人٩(๑•̀ω•́๑)و
【禁止无授权转载,二次加工,私下传阅等。】
【这里大概堆积的都是非cp向的小段子,cp向的都藏里站里了,请见谅.想看的话请翻阅关于密码的提示密码提示:
1.某动画的数字(四数字)
2.宇宙妖怪和假面先生一起举办的(小写英文5字)
3,假面先生的生日月份(两数字)
或者真的猜不出来的话就私信我问吧ww。
里站链接:http://krcpxianzawupin.lofter.com/【CP向KR两人只吃KR不逆也不拆。】

-平和组友情向-

平和组日常友情向

没有cp意味单纯的友情向

因为很想写写看就写了很不负责请注意

文笔实在是有限要看下去的话请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这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つわはす从便利店出来经过旁边的一个小公园,有好几个中学生聚在一起打着游戏。

玩游戏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和朋友一起来玩就像是把复数的快乐叠加在一起一般。

他是这么想的。

 

中学时,即使只有少数的朋友也好,也会在放学之后聚在一起玩游戏。

而随着年纪的增长,能和朋友聚在一起玩游戏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少。

虽然一直都有在和朋友们在做多人实况,但毕竟大家的时间也不多,都是在大家都有时间的时候约在一起一次性录完然后在发布出来的。

其实仔细的想想在一起玩的时间也不是说特别的多。

 

就在つわ想要转过视线继续步行回家的时候,手机响了。是レト桑打过来的。

“喂~~~~”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但这声音并不是属于打电话过来的那个人的声音。

“啊,是キヨ君啊。”つわ一瞬间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于是再次确认了一下来电显示,的的确确在屏幕上显示的的确是来自レト桑的电话。

“什么啊你那反应!很不希望是我吗!”电话那头的キヨ用稍带点抱怨的语气说道。

“不...并不是什么不希望是你吧,而是这是从レト桑那边打过来的吧,发出你的声音我不吓到才奇怪吧。”

“嘛嘛嘛嘛!比起这个啊!!レト桑你别抢我手机啊!”“到底是谁抢谁的手机啊你这家伙!”电话的那头传过了两人打闹的声音,看来是キヨ去了レト桑的那边了。

“キヨ君你在レト桑家吗。”つわ将手机换了一个耳朵,继续向前走去。

“啊,是啊w”“可恶把手机还给我!!!!”“如果レト桑拿得到的话就换给你!”“可恶!你有种把手放下来啊!”电话那头的两个人就像是忘记了自己这头的存在一样,开始打闹了起来。

想象到キヨ把手举高让レト桑够不着的画面,つわ觉得有点好笑。

“よし!我把レト桑锁在厕所门外了!”

“キヨ君只是把自己锁在厕所里了吧wwww。行了,别逗レト桑了,キヨ君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啊,那个啊,想问问つわ君明天有时间吗什么的w”

“恩,有呢,怎么了吗。”

“就是说如果有时间的话要不要四个人一起来玩个游戏啊什么的。”

“四个人?”

“恩,四个人,叫上那家伙吧www”

“好啊,去叫他吧。”

“好!那我和レト桑就去通知他了!”

“恩。”

“那明天早上10点,车站见面一起去P-P家怎么样。”

“没问题。”

“开门!!!”电话那边传来了レト桑敲门的声音。

“厕所已经被我占领了!レト桑你投降吧!”

“投什么鬼!给我从厕所里出来!!明明厕所外面的范围比较大!要是投降也该是你投降吧!乖乖的把我的手机还回来!”像是小学生吵架一样的两人让つわ忍不住笑了出来。真的无论何时都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还真是好啊什么的wwwww。

“wwwwwwwキヨ君把手机还给レト桑吧。”

“诶!つわ君的意思是让我投降吗!明明怎么看都是我处在上风!”

“不w先别说处在上风的人是谁,再怎么说不对的是キヨ君吧w”

“キヨ你如果不在3秒中出来的话!我就把你手机里存的所有佐佐木希的照片都给删了!”

“可恶!!!”

对方的那头挂断了电话,听筒那边传来的是嘟嘟嘟的占线音。

带着点期待的心情,つわ加快脚步向家里的方向走去。

 

已经到了约定好见面的时间,つわ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站在车站等人已经过去了10分钟,还是没有见到两人的人影。

“可恶....又迟到了吗这两个人!”

“つわ君!!!!”

“好慢啊你们俩!”

“抱歉!本来我也想快点出门的,结果某个人睡的不愿意起床了。”レト桑边说边瞟了一眼隔壁的キヨ。

“没办法,这就是我的生物钟。”

“你是阿伯的生物钟吗!”

“レト桑你很失礼诶!”

“你们俩....到底有没有道歉的意思啊!”

“真的很抱歉!”

“抱歉!”

“真是的,这次就原谅你们了,下次如果还敢迟到我就.....”看到两人鞠躬下来认真道歉的样子,つわ没有继续刁难下去,原谅了他们。

 

乘上电车做了大概有10来分钟,就到了P-P家附近的站。

因为レト桑提议道“买些零食去一边玩一边吃怎么样。”

于是三人又去了附近的便利店了买零食去了。

到P-P家的时候已经是接近中午12点了。

 

叮咚——

 

按下了P-P家的门铃后稍等了3,4秒左右,门打开了。

“你们来了啊。”

“恩!还买来了零食哦!感谢我们吧!”一旁的キヨ拎高了手上提着的袋子,用一脸了不起的样子说道。

“那还真是谢谢啊,先别站在门口了,大家先进了吧。”

刚刚进了玄关三个人就呆住了。

 

眼前的景象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P-P....这是什么.......”レト桑用稍微颤抖着的手指了指放在玄关走廊的一碗吃完的泡面。

“恩?昨天吃的拉面啊。”

“不.....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会在这里.....”

“嗯?因为吃完了啊。”

“呜哇!你家多久没收拾了啊!!比上次我们来的时候还要更乱啊!”站在一旁的キヨ扫视了一下四周惊叹道。

“因为没有时间收拾嘛。”P-P用手挠了挠后脑勺有点不太好意思的样子。

“P酱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啊,呜啊.....这种地方居然有袜子.....”つわ把地上的袜子捡起来放到一旁的鞋柜上。

“嘛,但是东西放的位置我还是很清楚的哦!所以并不用担心说在生活上有些什么问题。”

“不是这个啦!你自己住在这样的环境里难道就不会觉得不舒服的吗!”

“诶,对于这个我并没觉得有些什么哦。”

“真是的......这么乱我们也没办法玩游戏吧。”

“把东西随便推开的话位置还是有的啦。”

“你这家伙是有多随便啊!”一旁的キヨ不禁有点汗颜,明明这家伙看起来斯文干净的样子,私底下的生活比自己还要邋遢。

“哇啊!我好像踩到什么了!脚上变的湿湿的了!”レト发出了一声惊叫往后退了一步。

“啊!对不起レト桑是不是踩到我今天早上洒到地上的饮料了。”

“所以说为什么会在那种地方啊.......”

“总之还是先收拾一下吧,不然没法玩游戏的吧。”つわ挽起袖子,无奈的说道。

“抱歉,麻烦大家了。”

“嘛!毕竟是要在你家玩游戏嘛,就当是场地费吧。”キヨ把零食的袋子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寻找起不知道被主人丢弃在哪里的扫把。

“快点收拾快点开始玩游戏吧。”レト桑将放在玄关的几袋垃圾堆到门口,拍了拍手。

“好了,别傻站着一起弄吧。”レト推了推站在自己面前的P-P。

“谢谢....”

 

收拾了半响才见到有点成色,而收拾起来的垃圾也快堆满了门口。

“你这家伙是多脏啊!”キヨ用手背擦了擦汗坐到了沙发上。

“别休息啊你这家伙!”レト用扫把的棍子戳了戳坐在沙发上偷懒的キヨ。

“不要....我累了。”

“快来帮忙啦!大家都累啊!”

“啊~啊~如果我会分身术就好了!那我就可以休息了。”

“不......我想如果有分身术的话,大概是两个キヨ君在沙发上休息着。”

“不愧是レト桑真懂我!”キヨ对着レト比了个大拇指,而且还要一脸自豪的样子。

“你自豪什么鬼啦!”

“好了,大家都累了休息一下吧,待会在弄。”つわ把拖把放到一旁的墙边靠着走了过来。

“大家都辛苦了,我去拿点饮料过来吧。”P-P放下抹布往厨房走去。

“大家有什么想喝的吗?”

“我要可乐!”

“我的话随意。”

“我也随意。”

“那就可乐吧。”

 

坐下来后つわ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是下午4点了。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啊。

“不如待会搞完卫生了,吃完晚饭在玩游戏怎么样。”

“恩,我也觉得休息一下会比较好。”

“赞成。”

“果然房间什么的还是收拾的整整齐齐的好。”

“其实啊,我一直都想问了啊。”キヨ放下了手中的杯子,一本正经看着つわ说道。

“嗯?”

“其实つわ君你啊.......是洁癖吧wwww”

“才不是!没有人会愿意呆在乱七八糟的地方的吧!”

“明明就是洁癖吧!”

“都说了不是洁癖了!洁癖的话明明是形容那种神经兮兮的看到一点点灰尘就大惊小怪的家伙啊。”

“wwwwww其实是不是洁癖有关系吗。”一旁的P-P看到两个人因为是不是洁癖这个原因而认真的争论起来,不禁觉得有点好笑。

“嘛,毕竟つわ君是个认真的人啊www”一旁的レト拿起杯子喝了两口可乐,像是被可乐呛到了一样,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レト桑真是笨蛋啊,这样也能被呛到。”一旁的キヨ伸手帮他拍了拍背抚顺呼吸,一边对他调笑道。

“吵死了!说别人笨蛋的家伙才是笨蛋吧!”

“你们两个人是小学生吗。”

“才不是啊!”

“明明是小学生的只有キヨ而已!”

“レト桑明明好不到哪去好吗!如果和我出门被认为是年纪比较小的绝对是レト桑!”

“你这小子好歹尊重一下长辈!”

“レト桑明明还没有我高说什么呢!”

“身高和年龄无关的吧!”

“好了,停止吵嘴啦你们俩。”在一旁的つわ看着像小孩子一样感觉自己就好像是变成了小学的老师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一旁的P-P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什么啊!笑什么啊P-P。”

“就是觉得,很和平很有大家的感觉啊什么的wwww。”

“有时间的话,还想和大家像这样待在一起啊。”

“不,如果是搞卫生什么的还是免了吧。”キヨ用手做了一个摆×的姿势。

“对啊,P-P你好歹平时也要自己收拾一下房间吧。”

“没错,P酱是在是太不会照顾自己了。”

“诶!怎么忽然间又变成批评我的场合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四个人沉默了一会,一起笑了出来。

“啊~笑累了,好饿。”キヨ把背靠在沙发上说道。

“毕竟从中午开始就没有吃饭了嘛。”

“我去叫外卖吧,大家说一下想吃的东西。”P-P掏出手机,拨下了外卖的电话。

因为是离家不远的店,所以没多久就送过来了。

“啊,レト桑的意面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分我一口!”

“不要!你自己不是有吗!”

“可是是不同味道的嘛!”

“不行!”

“诶!小气鬼!既然这样的话.....”キヨ伸手过去用叉子抢走了一块鸡肉。

“可恶!小偷キヨ!还回来!”

“不要,啊。”キヨ一口将鸡肉塞到嘴里,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

レト没有说话,低下了头。

“レト桑.......?”キヨ看着沉默的レト,莫名的觉得有点心虚。

“生气了?....别生气嘛,我也分你.....”キヨ还没说完就看到レト从自己的盘子里夹走了一块牛肉。

“这是报复!”レト一口将牛肉塞到自己的嘴里,也是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

“可恶レト桑居然假装低沉来骗我!”

“我才没有啊!”

“你们两个连吃饭都要吵吗.....”つわ无奈的放下嘴边的筷子看着他们。

“啊,つわ君你的那个菜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这次是盯上我了吗.....”

“拜托啦!我也会夹我的给你的。”

“真是的,你是小孩子吗。”つわ夹起一块肉,送到キヨ的盘子里。

“つわ君我也要!”

“连レト桑你也来吗!”

“只有キヨ这样的话我总觉得很不甘心!”

“别耍小孩子脾气啊你!”

“那つわ君拜托了w。”

“连P酱你也是吗.......”

最终四个人还是互相交换了盘子里的食物,看着其他三个人开心的样子,つわ也觉得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变好了。

吃完饭后,稍微休息了一会,四个人便拿出各自准备好要准备一起玩的游戏。

“那开始吧。”

“恩。”

“没问题。”

“好。”

按下开关的一瞬间,游戏实况开始了。

 

如果,一直能这样就好了。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kous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