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saka

只是一个渣写手而已...自娛自樂,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給想看的人٩(๑•̀ω•́๑)و
【禁止无授权转载,二次加工,私下传阅等。】
【这里大概堆积的都是非cp向的小段子,cp向的都藏里站里了,请见谅.想看的话请翻阅关于密码的提示密码提示:
1.某动画的数字(四数字)
2.宇宙妖怪和假面先生一起举办的(小写英文5字)
3,假面先生的生日月份(两数字)
或者真的猜不出来的话就私信我问吧ww。
里站链接:http://krcpxianzawupin.lofter.com/【CP向KR两人只吃KR不逆也不拆。】

-恐怖游戏-

因为觉得如果这两人玩恐怖游戏一定会很有趣的就写了,很不负责请注意。


OOC有


与三次元有实际人物,事情等没有一切的关联。只是我个人的妄想而已。


文笔不好请慎重考虑。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就在周末的时候,アブ桑一时的心血来潮邀请了自己玩恐怖游戏。


 


明明自己说了对这种类型的游戏很苦手所以不想参加了,结果还是被对方扯着一起玩了。


“你真的确定要我们两个人玩这个吗.........”


“什么啊!都还没打开就开始害怕了吗はすおw,如果真的害怕的话,我不介意说让你躲到我的怀里的哦~还是说はすお比较想.....”


“不,不用了。而且我觉得アブ桑也没有比我好到哪去。”打断了对方一如既往的语言方面对自己的调戏,握紧了手中的游戏手柄。


“那可以开始了吗?”


“啊,没问题了。”


说出了没问题之后没多久显然自己就后悔了。


“哇!!!!!等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游戏的页面显示出来的,是game over的字样。


什么啊这游戏!也太不人道了吧!为什么就是调查了一下书架就会有鬼怪跑出来啊!


因为太过害怕而破音的自己和在一旁用单手捂着眼睛已经错乱了的アブ桑。


这样的话实况更本没办法进行下去嘛。


“アブ桑你确定要继续玩这个游戏吗。”


“那当然,我可是个有担当的男人,开始了,不到最后是不会结束的。”


“不,也不是说这个问题。”


“其实是はすお你自己有些害怕的不行了吧。不用怕的哦,说出来的话我们就不玩了w”


“谁!谁说的啊!”


因为被对方戳中了疼点而有些不知所措。


“其实アブ桑这样说着,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还不是被吓的大叫着逃开了吗。”


自己不是很喜欢被当做小孩子来对待,于是自己也果断的回击了对方。


“嘛,但是比起はすお的胆量来说,我还是有自信的哦。”


“什么!?”


“要来比比看吗w?”


“来就来啊!”


最终自己凭借着运气点到了某个地方就得到了钥匙。这样的话是不是代表着自己可以提前脱出了啊。


于是赶忙忙的往大门跑去。结果开开门就是boss的脸。


因为太过惊吓而将手中的手柄给抛了出去。


一边的アブ桑带着些惊悚的笑声扑向了自己,由于电脑椅带着滑轮的原因的就这样滑行道了离电脑桌有一段距离的地方远处。


因为对方勒紧了自己的腰部,而让自己稍微在刚刚吓到之后清醒过来。


“你看,这不是比我要弱吗アブ桑。”


“如果我说我只是为了抱住你故意做的呢。”


对方抬起头来,带有些耍帅的意味。


但是奇怪的是,自己居然看不出对方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被找借口了,认输吧アブ桑。”


“哈哈哈哈。”对方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几声。


不管是借口还是认真的话,自己都不想输。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所以我会超过你的。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kousaka | Powered by LOFTER